Skip to main content

與角落小夥伴發覺快樂 活動

2021 黑人牙膏【與角落小夥伴發覺快樂】活動

條款及細則

好來亞洲投資有限公司 (Hawley and Hazel Asia Investment Company Limited) (“本公司”) 於香港時間2021 42  00:00:001 至香港時間2021 5 6 23:59:59期間("本活動期)舉辦【與角落小夥伴發覺快樂】活動(“本活動”)。任何參與本活動的人士 ("參加者") 須同意所有下列條款及細則。

 

本活動

  1. 參加者須在參加本活動前閱讀本網站上有關本活動的指示。本公司有權在本活動期間不時修改及更新本活動指示,參加者不得異議。

  2. 參加者可透過手機掃瞄在指定地點或印在指定產品上的QR CODE以下戴圖像、月曆 Wallpaper及取得指定積分。 掃瞄指定位置的 QR CODE後,參加者可獲得固定而非隨機的圖像及積分, 集齊指定的圖像及指定數量的積分後,參加者可按本活動的指示換領獎品。詳情請按此連結(http://doubleactionar.darlie.com.hk/)。所有積分必須在本活動期內收集及累積,逾期則無效及作廢。

  3. 參加者於本活動期內累積指定的積分後,可於香港時間2021 5 20 23:59:59 ( “積分有效期”) 按本網站上的指示申請及登記換領獎品。獎品數量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如獎品經已換罄,本網站便會顯示換罄的訊息。

  4. 本活動設大獎、二獎及三獎。如參加者未能(i) 於積分有效期內作出網上登記,及/ (ii)在換領時出示Darlie  角落小夥伴」special edition 原裝紙盒 參加者則不合資格換領大獎及二獎為免生疑問,換領三奬毋需作出網上登記亦毋需出示上述紙盒。

  5. 參加者須按照換領電郵中的指示於指定的時間和地點換取獎品。

  6. 每位參加者只能換取大獎、二獎及三獎各一次

  7. 本活動中所有取得的積分及奬品皆不可以退換及/或兌換現金。

  8. 如本公司發現任何參加者在參與本活動時有以下任何情形,本公司有權取消該參加者參與本活動的資格,而不作另行通知,亦不須因此作出任何賠償

    i) 任何加者在參與本活動中有任何違反本條款及細則、違法、不誠實或不當行為;及/或

    ii) 不符合參與本活動的條件或無法提供符合資格的證明以應本公司的要求進行驗證。

    如果參加者在領取獎品後被取消資格,本公司有權要求參加者退回獎品。


  9. 本公司有絕對的權利隨時暫停、更改或終止本網站及/或本活動,而無須作出任何事先通知,亦不須因此負上任何責任。

  10. 本公司員工及其直系親屬(孩子,父母,兄弟姐妹,包括配偶)均沒有資格參加本活動。


    知識產權

  11. 除下文另有說明外,本網站上的所有圖像和設計的知識產權屬為本公司擁有。未經本公司事先書面同意,任何人均不得複制、轉載、上傳、複製、分發、展示或以其他方式使用本網站中的圖像、設計及任何材料。

  12. 本活動中所有圖像、設計及產品均可能涉及第三者的知識產權。參加者在未經相關知識產權擁有人的同意之前不得擅自轉載或售賣本活動中獲取圖像、設計及產品 (包括但不限於角落小夥伴月曆 Wallpaper) 作商業用途

    免責

  13. 本網站按「現狀」提供,不附有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在法律允許的最大限度內,本公司不承擔任何明示或暗示的擔保,包括但不限於系統完整及免受病毒侵害等保證。參加者需自行承擔使用本網站的風險。

  14. 本公司不是獎品的生產商或供應商,對於獎品的質素、安全性和適用性本公司不作任何陳述、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15. 除非另有所指,否則與本活動有關的所有運輸費用、互聯網費用、個人開支和/或任何其他費用、開支及代價(不論是參加者為了參與本活動或領取本活動任何利益或獎品所產生的)均由參加者自行負責。本公司、其關聯公司、代理商或參與本活動的機構毋須為該等費用、開支及代價毋需負上任何責任。

  16. 參加者得悉並同意承擔參與本活動的風險。

  17. 本公司、其關聯公司 、贊助商、代理機構及其各自的董事、管理人員、僱員、代理商和受讓人對以下任何情況均不對任何參與者承擔責任。參加者同意免除上述人士之責任亦使他們於無害:

    i) 參加者因任何原因未能領取本活動獎品;

    ii) 本活動獎品因任何原因出現缺陷;

    iii) 參加者與本活動相關(包括不限於參加本活動、換領及/或使用獎品造成) 的任何其他損失、損害、支出、索賠、責任、傷害,死亡及意外

    iv) 任何網絡、通訊或系統錯誤、中斷及/或失敗而導致的接收、發送或下載本活動材料的延誤或失敗;

    v) 任何本網站的錯誤(包括通知得獎者的錯誤)、遺漏、中斷、終止、缺陷、病毒及未經授權的入侵;及/或

    vi) 任何本公司於其合理範圍未能控制的事宜。



    一般條款


  18. 如果本條款及細則中的任何條款被視為是不合法、無效、 或者因任何原因無法執行,則該條款將無效並可被分割,即不會影響其他條款的有效性和可執行性。

  19. 本條款及細則及本活動的指示可能會不時更改。任何更改的條款及指示將反映在本網站上。參加者應不時查閱本網站。

  20. 《合約(第三者權利)條例(第623章)》不適用於本條款及細則。 非本條款及細則的任何一方均不得享有任何權利,亦不得強制執行本條款及細則。

  21. 本條款及細則受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法律的管轄,並由香港法院對由此產生的任何事項擁有專屬管轄權。

  22. 本條款及細則的中英文版本可能存在差異或不一致之處,均以英文版本為準。

  23. 如參加者對本活動或本條款及細則的解釋有任何爭議,本公司擁有最終決定權。

 

[]

口腔護理小貼士
/
其他
/
與角落小夥伴發覺快樂 活動